一月余烬

在堕落的五月,山茱萸和栗树,这些开花的叛徒。

回忆一下已经搞了几个本了

晨初-蕉橘-嗯哥封面/宣图+康师傅排版/联系印刷/寄售一体,我文,其他都是两位帮我搞定的

404-怜-和数女士说怜还没有同人本呢所以一时兴起三天就搞出来了所以封面也是最丑的因为是我自己做的[.]排版依然是嗯哥

苍蝇的爱情罗曼史-怜-数女士封面+嗯哥排版/标题设计+我文,是我头一次选珠光纸做封

星屑-凯李-潇女士封面/宣图+嗯哥排版/标题设计+我文,头一次上了烫银,烫银+珠光十分之貌美

梅雨季-24-数女士封面+嗯哥排版/标题设计+我文的安定组合,被印厂印废了,告辞

直到相逢-24-潇女士封面+我排版+我文,已经放飞自我

燃尽了.jpg劳累的铜仁女生涯

评论(5)
热度(2)
©一月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